波浪

自从阮南烛在现实的小号‘余秋秋’火了,张弋卿就是隔段时间就要来通电话问候,时间久了,林秋石也跟着说:“要是有看得上的剧本就去玩玩吧,大把的时间别荒废了。”

阮南烛哼哼唧唧,拱着他说:“别人家被包养的还有金主探班,你怎么都不来看看我。”

“你之前只演过那么一部。”林秋石在阮南烛闪着泪光的死亡凝视下,求生欲极强的开口说:“也不是不可以去看。”

于是第二日一早,阮南烛就去了看上眼的剧组报到。主角的戏又长又累,所以他这次还是只挑了个配角演演。

他家余林林偶尔来探个班就行了,他都想好了,白天被探班,晚上再由他好好犒劳安慰一下,生活可有滋味了。

林秋石听阮南烛说这次的角色涉及到了舞蹈,他本来想着每天都陪着去剧组也没啥不好的,便顺口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提了一嘴,结果反倒是阮南烛抽了张纸,捂住了脸道:“等我练习好了再来!”

跟前两天的态度简直判若两人,林秋石也习惯了他这个样子。反正也没啥事情可做,基本上每天都是咸鱼瘫在沙发上,一边撸猫一边看看之前阮南烛演的那部电影。

等到了他真正去探班的那天,林秋石是怎么也没想到阮南烛在短时间学习的舞蹈并不是他一开始在脑子里想象的那种。

他在看阮南烛排练的时候,还被特地安排进了剧组群演中,坐在台下观看,那还是最好位置。

随着音乐播放,黑漆漆的台上也闪烁起了灯光,只见阮南烛的嘴微抿,微张,唇彩在聚光灯下有着别样闪亮。

高跟鞋的独特优雅对他来说也算是驾驭的游刃有余。

轻咬唇再对着他的方向露出魅惑一笑,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毫不做作,挺腰时肋骨凸出的地方并不那么明显,倒是做力时分布均匀的肌肉犹如是波浪一般,上下翻涌。

扭胯的动作更是要命,丰满的两边腿间都藏了块不小的阴影。在随着时间推移变换动作,头顶上早就设置好的灯光移错,那的光暗也跟着一块忽闪,只能让人能匆匆的看上那么一瞬,难以捕捉。

在最后谢幕的时候,林秋石盯着他露出的白嫩肚皮,化妆师还给他的肚皮抹了一层高光,亮晶晶得显得中间的肚脐形状都是那么的小巧可爱。

舞蹈结束,阮南烛直接从台上跳了下来,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走到林秋石的身边,本想着撒个娇问问他跳的怎么样。

结果林秋石抓住他的手腕,张口就是一句:“这部剧你确定过审吗?”

阮南烛:“……”

编剧跟导演在旁边双双蹲着,一块云里雾里,心里默默回复着林秋石的话:“本来是能过的,你一来就过不了了。球球你赶紧走吧别耽误进度。”

晚饭是在外面随便吃了点,林秋石回家一把抱住自家猫猫,还没等他抱到沙发上开始日课吸猫,阮南烛就把猫赶出了他的怀抱,拉着人进了卧室,还不忘把门也锁了。

阮南烛用男声说了一句:“毛茸茸的没有了,毛有点刺人的考虑一下?”

在扑倒了林秋石后又用女声说着:“嘤嘤嘤,余林林真的好过分。”

“……”

小剧场:

林秋石:你别嘤了,该嘤的是我吧。

阮南烛:呜呜呜,噫呜呜呜呜呜,噫呜噫呜噫呜。

林秋石:……

评论
热度(25)

© Yaha-kui·Zashunina | Powered by LOFTER